Maleficent

一个小树洞…

如果那个男生和你在一起超过了一年,从来没有说起过未来,每次说起未来他都是岔开话题,而且还是不会为你细心着想,照顾你……那是不是可以说明他心里没有你呢?

我想要的恋爱好像不是这样…如果只有我一个人为了我们的未来打算,并且有计划的努力着…那是不是说明他并没有和我有长久的打算?

还是…他只是不成熟,没有想过这么多,他说他不喜欢现在的专业,以后可能也不会从事这个专业…但是也没有自己想做的事情…虚度光阴的话…其实我会没有那么喜欢他,让人感觉靠不住……

我觉得并不是说两个在一起就一定是谁要依赖谁,可是我也是有人爱的啊,爱什么的…其实是很缥缈的东西,不是说出来就可以了……是需要有一些行动的!!

可能也是我自私了吧,既想要喜欢的男生,又希望他能足够优秀好能撑住我们的未来,成为我心里的支撑

明天也是开心且元气满满的一天呀~


评论